【2024】貝果怎麼來的?帶你認識貝果冷知識與貝果推薦!

文章目錄

提到貝果,大家最先想到的肯定是圓圓的造型,並且各式各樣的口味都能與之搭配,無論是起司貝果、巧克力貝果等等,都是大家非常耳熟能詳的貝果,絕對是各位貝果愛好者下午茶的首選,並且在各式各樣大大小小的論壇上都能看到相關的貝果推薦!

不過談到各位朋友們最愛吃的貝果,你們知道一些鮮為人知的貝果冷知識嗎?今天就讓小編來帶大家看看貝果的起源小知識,並且再推薦各位一家主打天然少負擔、低 GI 輕卡食品,致力於打造健康、便利、共好的飲食新時代的飲食品牌-黃正宜低卡餐,如果各位想要找到好吃又健康的貝果,那麼跟著小編往下看就對了!

貝果起源介紹

貝果是一款擁有四百年歷史的麵包,提到貝果的起源,最為常見的說法便是有一位麵包烘焙師傅為了紀念 1683 年波蘭國王在維也納戰役中打贏了鄂圖曼土耳其人,特別用了酵母發酵的麵糰做出馬蹄形麵包,來致敬擅於騎術的波蘭國王。

示意圖/原味的圓形貝果是最為典型的貝果原貌。

貝果不能說的秘密

現在您只需要在 Google 上尋找貝果相關的關鍵字,像是貝果推薦、好吃貝果等等的,便可以搜尋到各式各樣貝果的知識與食譜,不過在以往,貝果的食譜並不是大家隨手都可以取得的!

由於當時貝果經由猶太人帶入美國,而猶太人保守的個性,也完美的應用到了貝果身上,他們認為,好吃貝果只有猶太人能吃,於是貝果成為猶太人特有食物,而又有些人為了保存貝果的各式秘密,特別創立了國際貝果師傅工會,嚴格控管貝果的買賣與製造,甚至嚴重到必須以父子世襲制度來控管貝果的一切!

示意圖/貝果的製造過程在過往被當作是不能說的秘密。

貝果健康嗎

一般在市面上見到的貝果,都是用大量的澱粉製造出來的,再加上人們經常會在貝果上添加一些高熱量的食物,這也導致了大家對於貝果的印象變成了高熱量且低營養價值的麵包。

不過其實並不是每一種貝果都是這樣的!

貝果也可以完全的與健康做連結,像是 的貝果就是非常具有營養價值的貝果,黃正宜低卡餐的好吃貝果採用了與外面不一樣的製作手法,來讓整個貝果的熱量大幅度降低且營養價值提升,讓每一位正在減肥抑或是正在進行減醣飲食的小夥伴們都能享用!

示意圖/黃正宜低卡餐的貝果是減醣飲食中也能吃的貝果

健康低負擔的貝果品牌介紹》黃正宜低卡餐控醣貝果

喜歡吃貝果的你,想要每天快樂吃下好吃的食物,同時又想要不擔心食物的高熱量,那你一定要來試試看黃正宜低卡餐研發的控醣貝果。除了口味繁多之外,他們更希望消費者能夠吃得飽也吃得健康,改良製作出這款控醣貝果,高飽足感、低熱量、多口味,想要一邊維持體重,一邊維持口腹之樂,就選健康低負擔的黃正宜低卡餐控醣貝果

黃正宜低卡餐控醣貝果產品介紹

由致力於研發健康食品的台灣品牌「黃正宜低卡餐」所推出的「控醣貝果」系列就是你最適合的選擇!他們最熱銷的產品是巧克力迷你貝果,經過獨特製程,不僅無蔗糖無澱粉,而且熱量低,真正實現了美味與健康的完美結合。既適合低醣飲食,也適合低油脂飲食,膳食纖維高,給你的健康生活增添一抹鮮亮的色彩。

它可以作為控醣貝果,是長輩、孕婦、幼兒、低卡星人的最佳選擇。如果你在尋求低碳水化合物飲食或生酮飲食,這款無麩質的迷你貝果也將是你的不二之選。

黃正宜低卡餐控醣貝果產品特色

一、麵粉減量:採用減量的麵粉製作,達到與一般貝果相似的口感,且熱量更低。

二、小而輕巧:迷你貝果系列尺寸比一般的貝果小,方便解饞,又不需擔心攝取過多的熱量。

三、口味多樣:高達 11 種口味可選,讓我們陪你走過每一段美好的健康生活旅程。

四、無麩質:如果你在尋求低碳水化合物飲食或生酮飲食,這款無麩質的迷你貝果也將是你的不二之選。

五、飽足感:特別添加了赤藻醣醇和磷酸二澱粉等成分,以降低熱量並增加膳食纖維與飽足感。

黃正宜低卡餐控醣貝果產品比較

黃正宜低卡餐控醣貝果他牌一般貝果
最低 167 大卡/每 100 克260.8 大卡/每 100 克
碳水化合物含量 44.2 公克/每 100 克碳水化合物含量 51.4 公克/每 100 克

健康飲食推薦品牌黃正宜低卡餐

黃正宜低卡餐致力於研發製作各式無澱粉、無醣、低醣、低碳等的純手工客製烘焙、伴手禮、調理包等飲食產品,讓更多有需求的特殊客群,能在飲食方面有更多樣性、更便利的選擇!

目前黃正宜低卡餐已研發成功的商品近一千個,在這十五年裡不斷讓低卡星人許願開發更多的食物,是因為食物的美味必須滿足味蕾,將看似高熱量的食物因低卡食材取而代之。讓每一份餐點無負擔才能天天食用持之以恆來改變飲食習慣,低卡星人不再因限制食用高醣食物而適得其反產生暴飲暴食現象。

讓 &黃正宜低卡餐成為你的好夥伴!

健康安心品質保證

確保每個產品能讓選擇我們的朋友
更安心、放心的食用

享受健康美食不卡油!
黃正宜低卡餐做您一輩子好朋友!

參考資料

貝果維基百科

貝果 8 個不為人知的秘密

減醣飲食全攻略!「食物搭配6大原則、漸進式3階段」從根本開始瘦,這三類食物讓你減肥不再餓肚子

更多精選文章
搜尋更多優質好文
更多精選文章
本周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