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炸雞塊推薦》減醣飲食竟然可吃炸雞塊解嘴饞?

雞塊

文章目錄

炸雞塊這三個字,往往會帶給人們很大的負擔,尤其是油炸的食物更是讓所有減肥的人退步三舍,但在科技進步的情況下,氣炸鍋與烤箱等等的烹飪工具慢慢浮出水面,讓每個人家中的烹飪工具不再單一且多元化。

而炸雞塊會給人那麼沉重的負擔不外乎是因為油炸這個步驟,往往會聯想到的是超厚的澱粉、超多的油量,不過只要透過氣炸鍋與食品的健康加工,那麼炸雞塊不僅僅可以做到減少負擔,他更可以成為您低卡、減醣飲食的食物選擇,今天就讓小編帶大家來看看網友一致好評的減醣飲食品牌-黃正宜低卡餐所製作的,減醣飲食也能吃的低卡炸雞塊推薦吧!

氣炸鍋如何做出炸雞塊的效果

相信氣炸鍋這個名詞已經是家喻戶曉的一項烹飪工具了,也因為他的橫空出世,讓很多原先不健康的烹調方式可以經由氣炸鍋的輔助,變成非常健康、非常適合減醣飲食來做使用的低卡食物。

我們在使用氣炸鍋來製作炸雞塊時,氣炸鍋會藉由它上方的加熱器產生非常高溫的熱空氣,並且讓這些熱空氣在您的炸雞塊周遭循環,把雞塊本身的油脂逼出,進而產生油炸的效果,並創造類似油炸食物的酥脆感。

也因為氣炸鍋內是不需要額外添加油脂來進行烹調,所以炸雞塊之所以能呈現出酥脆的樣貌全都是來自於雞塊本身的油脂,而不是多餘的不健康成份,這也促成了炸雞塊本身能夠達到健康、低卡的效果,再加上食品本身的健康加工,更可以起到減醣飲食的效果!

示意圖/透過氣炸鍋來製作的炸雞塊清爽、不油膩。

【減醣飲食低卡炸雞塊推薦】黃正宜低卡餐 生酮麥克雞塊

生酮雞塊「麥克雞塊」絕對是低熱量、低碳水化合物飲食的極佳選擇。特別的是,這款雞塊除了使用雞胸肉外,還添加了大量的豆渣,以增加膳食纖維,同時,外皮採用麥麩皮製成,進一步降低熱量,確保飲食健康無負擔。

示意圖/生酮麥克雞塊與營養價值爆棚的豆渣,是您增肌減脂的雞塊推薦首選。

黃正宜低卡餐 生酮麥克雞塊〗簡介

產品名稱生酮麥克雞塊
低卡雞塊 價格NT $ 125
低卡雞塊 成分雞胸排、豆渣、麥麩皮、水磷酸、洋蔥、磷酸二澱粉、醬油、雞蛋、赤藻糖醇、胡椒粉
低卡雞塊 特色生酮、無澱粉、無麩質、低油脂
產品規格烤前重量 120 g 正負 3g(一盒 4 入)
保存期限冷凍保存兩年(-18 度 C 以下保存)

黃正宜低卡餐 生酮麥克雞塊〗產品特色

因為有加入豆渣,雞塊口感會稍乾,但透過洋蔥、醬油和胡椒粉的調味,卻保持了肉香十足,不會有豆渣和麥麩皮的生味。

黃正宜低卡餐麥克雞塊與他牌雞塊的比較

黃正宜低卡餐生酮麥克雞塊他牌雞塊
麥麩皮製成,低熱量玉米粉、麵粉、澱粉,高熱量
熱量約 15.9 卡/塊熱量約 47 卡/塊
碳水化合物 0.9 公克,淨碳 0.6 公克碳水化合物 9.4 公克
不添加味精、雞粉、品質改良劑等等含有L-麩酸鈉、品質改良劑、磷酸鹽等等添加物
肉香十足、口感乾脆偏鹹、味精含量多

黃正宜低卡餐的麥克雞塊怎麼烹調呢

你可以選擇使用氣炸、烘烤或是乾煎的方式加熱雞塊,若不介意多攝取一些油脂,還可以在雞塊上噴油加熱,或者使用少許的油一起煎,這樣口感會更好。

我們推薦你試試將麥克雞塊做成起司雞塊堡。你只需要準備一個低卡杯子蛋糕並橫切一半,然後加上一片小黃瓜、1/4片牛番茄、一個加熱完成的麥克雞塊,最後再加上一小塊起司片,蓋上蛋糕,就變成了美味的鹹點!這款起司雞塊堡不只符合低碳水化合物飲食的原則,更適合孕婦、老人、兒童以及低卡星人食用。

以下就讓小編來整理一下炸雞塊的烹調方式吧!

氣炸鍋

冷凍取出後,160 度,約 12 分。

烤箱

冷凍取出後,160 度,約 14 分。

油煎

冷凍取出後,兩面乾煎,約 6 分。

微波爐

冷凍取出後,廚房紙巾沾濕覆蓋,600W,約 2~3 分鐘

示意圖/黃正宜低卡餐麥克雞塊烹調方式。

【減醣飲食雞塊推薦品牌】黃正宜低卡餐

黃正宜低卡餐致力於研發製作各式無澱粉、無醣、低醣、低碳等的純手工客製烘焙、伴手禮、調理包等飲食產品,讓更多有需求的特殊客群,能在飲食方面有更多樣性、更便利的選擇!

目前黃正宜低卡餐已研發成功的商品近一千個,在這十五年裡不斷讓低卡星人許願開發更多的食物,是因為食物的美味必須滿足味蕾,將看似高熱量的食物因低卡食材取而代之。讓每一份餐點無負擔才能天天食用持之以恆來改變飲食習慣,低卡星人不再因限制食用高醣食物而適得其反產生暴飲暴食現象。

讓 &黃正宜低卡餐成為你的好夥伴!

健康安心品質保證

確保每個產品能讓選擇我們的朋友
更安心、放心的食用

享受健康美食不卡油!
黃正宜低卡餐做您一輩子好朋友!

參考資料

熱量來源 – 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

減重飲食:低卡飲食、低熱量飲食(LCD)

減醣飲食全攻略!「食物搭配6大原則、漸進式3階段」從根本開始瘦,這三類食物讓你減肥不再餓肚子

更多精選文章
搜尋更多優質好文
更多精選文章
本周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