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網友人氣票選》超熱銷蛋捲推薦 TOP4 排行榜!

文章目錄

蛋捲是一種充滿奶香味的點心,而蛋捲外皮酥脆且內餡綿密的口感也成為了人們對於蛋捲印象最為深刻的一大部分,而除了最經典的原味蛋捲以外,巧克力、咖啡、花生等等的口味也是大家最為癡迷的蛋捲推薦口味,幾乎是每個知名蛋捲品牌的必出口味。

除此之外,近年來由於健康的食品加工技術和食安檢測問題持續進步,因此蛋捲的成份也被更加重視,除了口味以外,好吃又健康無負擔的蛋捲推薦品牌也成為近年來的熱門話題。

蛋捲推薦第一名》六月初一八結蛋捲

六月初一的創辦人從一間小小的廚房創造出了全球唯一專利的八結蛋捲,以「 巴結」你重視的人這樣的品牌意涵,完美傳遞華人最有代表性的送禮心意,六月初一希望能透過八結蛋捲,傳遞出「 愛不釋手的禮」給你重視的人,而這麼厲害的八結,也獲得了 PTT 網友的蛋捲推薦票選第二名的肯定。

示意圖/六月初一八結蛋捲商品圖。

六月初一八結蛋捲簡介

品項名稱【乖乖聯名】奶香椰子八結蛋捲
價格NT $ 250
八結蛋捲成分雞蛋、麵粉、植物油、砂糖、椰漿、奶粉、椰子油、椰子粉、煉乳、食鹽、蛋黃粉、香草粉
八結蛋捲特色六月初一 x 乖乖期間限定聯名
產品規格32 入
保存期限5 個月
過敏原資訊本產品含有大豆、蛋、麩質、堅果種子不適合其過敏體質者食用
六月初一巴結蛋捲介紹一覽表

蛋捲推薦第二名》福義軒蛋捲

福義軒蛋捲自從 1951 年以來,始終堅持手工製作每一項食品、將最新鮮的商品送到消費者手上,福義軒蛋捲深信唯有堅持產品品質才能獲得客戶的認同,並且持續以耐心等待這值得久候的美味,福義軒將繼續堅持以「重新鮮」「重內涵」「簡單化」的理念,走向下一個一甲子,也因為這種高品質的堅持,得到了 PTT 網友蛋捲推薦的第三名評價。

示意圖/福義軒手工芝麻蛋捲商品圖。

福義軒蛋捲簡介

品項名稱福義軒手工芝麻蛋捲禮盒
價格NT $ 320
福義軒蛋捲成分雞蛋、麵粉、砂糖、食用烤酥油、奶油、芝麻、奶粉、海鹽
福義軒蛋捲特色濃郁的芝麻香,夾雜著蛋香與奶油香氣,芬芳滿溢不油不膩
產品規格600 g
保存期限6 個月
過敏原資訊本產品含牛奶、蛋、芝麻、含麩質的穀類製品,可能導致過敏症狀
福義軒蛋捲介紹一覽表

蛋捲推薦第三名》喜年來蛋捲

喜年來蛋捲非常在乎蛋捲衛生品質的議題,而他們考量到蛋捲人工煎製接觸頻繁容易造成產品污染,投入巨資積極著手蛋捲自動化機器的開發設計,並且希望以尊重、勤奮、誠實、創新這四大精神來製作每一個蛋捲,在 PTT 網友的蛋捲推薦票選中,得到了第四名的成績。

示意圖/喜年來山藥蛋捲商品圖。

喜年來蛋捲簡介

品項名稱喜年來山藥蛋捲禮盒
價格NT $ 420
喜年來蛋捲成分雞蛋、植物油、麵粉、砂糖、山藥
喜年來蛋捲特色添加山藥配方、蛋素者也可安心品嚐
產品規格384 g
保存期限15 個月
過敏原資訊本產品成分含有雞蛋、麩質穀物及其製品,食物過敏者請留意
喜年來蛋捲介紹一覽表

蛋捲推薦第四名》福源花生醬蛋捲

福源花生醬蛋捲是台湖食品旗下的蛋捲品牌,他們創立八年以來,以成為「客戶在台灣的最佳夥伴」為最高期許,將台灣的創意、精緻食尚融入是市場需求後,協同開發出很有競爭力的產品,與廠家、客戶共創三贏,在 PTT 網友的蛋捲推薦票選中,獲得了第五名的評價。

示意圖/福源花生醬蛋捲商品圖。

福源花生醬蛋捲簡介

品項名稱福源花生醬蛋捲
價格NT $ 359
福源蛋捲成分詳見福源花生醬蛋捲官網
福源蛋捲特色不加一滴水或添加物
產品規格320 g
保存期限5 個月
過敏原資訊本產品含奶、蛋、堅果等麩質穀物類其製品,不適合對其過敏體質者食用
福源蛋捲介紹一覽表

參考資料

蛋捲維基百科

升糖指數 (GI值) 維基百科

低GI能減肥?什麼是低GI食物?秒懂「低GI飲食」最強攻略

【2023】PTT網友票選》人氣父親節禮物推薦TOP5排行榜!

更多精選文章
搜尋更多優質好文
更多精選文章
本周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