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來自台灣的減醣食物推薦》黃正宜低卡餐評價介紹!

文章目錄

減醣飲食與 168 間歇性斷食是目前最為主流的減肥方式,不過與 168 間歇性斷食相比,減醣飲食是較於人性化的一個減肥方式,因為它不會讓您餓肚子!並且您能選擇的食物也非常多,非常適合外食族與各式各樣有減肥相關健康需求的朋友!

您是否正在猶豫減醣飲食究竟是什麼呢?又或者是您找不到您心儀的減醣食物推薦嗎?別擔心,因為低卡星人今天幫各找到了一家台灣的減醣食物推薦,趕快跟著低卡星廚房一起來看看台灣的減醣飲食品牌,黃正宜低卡餐評價吧!

【減醣食物推薦品牌】黃正宜低卡餐

黃正宜低卡餐的品牌故事

黃正宜從自己減肥開始,過程中經歷了無數次的減重後復胖又減重又復胖,但這反而更激勵他深刻的去理解與認識人體健康的知識,不論是自己到國外的網站進行研究學習,抑或是跟專業的醫師請教,他持續的深入了解飲食才是人們能夠維持體重的最重要因素。

三分練七分吃,成敗在廚房】這句話許多注重健康的人可能都聽過了,但大家也會遇到一個問題:「要去哪裡找到符合自己需求的食物呢?」黃正宜聽見大家的需求。從豆渣開始零元創業,致力於研發各式純手工的無澱粉、無醣、低醣、低碳餐食,要幫助大家省去尋覓健康餐食的時間。

有好多顧客一試後就成了老主顧,讓黃正宜看見了自己手工製作這些食材與備料的價值,也持續不斷的去開發不同的食物類型與口味,如果點進黃正宜低卡餐的官網,可能會被玲瓏滿目的選擇給弄得眼花撩亂。為了滿足所有的低卡星人的需求,黃正宜也為了新的會員、新的低卡星人設計了幾套低卡套餐方案,幫助你低門檻的踏入健康的低卡星世界。

黃正宜低卡餐評價

健康安心品質保證」

「獨家的麥麩皮產品真的很讚」

「100% 的新鮮豆渣,比起豆渣粉製成的食物更少加工」

確保每個產品能讓選擇我們的朋友
更安心、放心的食用

享受健康美食不卡油!
黃正宜低卡餐做您一輩子好朋友!

黃正宜低卡餐想對每一位客人說的話

黃正宜低卡餐致力於研發製作各式無澱粉、無醣、低醣、低碳等的純手工客製烘焙、伴手禮、調理包等飲食產品,讓更多有需求的特殊客群,能在飲食方面有更多樣性、更便利的選擇!

目前黃正宜低卡餐已研發成功的商品近一千個,在這十五年裡不斷讓低卡星人許願開發更多的食物,是因為食物的美味必須滿足味蕾,將看似高熱量的食物因低卡食材取而代之。讓每一份餐點無負擔才能天天食用持之以恆來改變飲食習慣,低卡星人不再因限制食用高醣食物而適得其反產生暴飲暴食現象。

讓 &黃正宜低卡餐成為你的好夥伴!

示意圖/總是採用最天然的食材選擇,是黃正宜低卡餐對消費者的承諾。

參考資料

減醣飲食全攻略!「食物搭配6大原則、漸進式3階段」從根本開始瘦,這三類食物讓你減肥不再餓肚子

低碳水化合物飲食維基百科

減肥維基百科

更多精選文章
搜尋更多優質好文
更多精選文章
本周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