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吃膩冷凍水餃?五重點教你挑好吃手工水餃推薦!

文章目錄

一般菜市場水餃、八方雲集水餃都吃膩了嗎?小編今天要來介紹一款超特別的好吃水餃,剛開賣就每月銷售超過十萬顆的水餃推薦-千張餃,那這款原味時代的千張餃水餃的魔力到底在哪?它又有哪些口味可以選擇?別擔心,今天小編一次來介紹給大家!

五個重點教你挑選好吃的水餃推薦!

重點一、是否為手工水餃

圖/卡滋卡滋提供,翻印必究。原味時代千張餃均為手工製成。

為何幾乎有名的水餃都是手工做的,而非機器做的,主要原因在於老師傅可以在捏皮時,懂得掌握份量和力道,讓水餃皮不會過厚或過薄,而通常機器製作的水餃,Q彈程度都會遜色手工水餃很多,且內餡往往不豐富,只以量產為目標製作,所以建議大家想吃好吃的水餃,第一點先從是不是手工製作的開始判斷!

重點二、內餡的多寡和口味選擇

圖/卡滋卡滋提供,翻印必究。原味時代千張餃擁有豐富又好吃的黃金比例內餡。

有時候踩雷很多次,才好不容易找到一家很好吃的水餃品牌,但吃了一陣子之後就會覺得過膩就開始換下一家,但其實有時候不一定是口感吃膩,而是口味,畢竟同樣的水餃口味再好吃,久了都會吃膩,因此豐富的口味選擇便很重要,建議可以選擇同個水餃款式,超過五種以上的口味,就可以不斷換口味吃,久了也不會膩!

除了口味外,內餡的多寡也相當重要,吃水餃畢竟不只是簡單的吃皮,內餡才是主角,但有些水餃品牌內餡相當少,幾乎都在吃水餃皮,最好的內餡和皮比例最好是 8:2 或 7:3,吃起來不會都是在吃水餃皮,又或是吃一整陀餡而已,因此建議各位在購買水餃前,先觀察一下裡面的內餡豐不豐富,千萬不要買到感覺很便宜卻內餡小氣的水餃,那可是得不償失哦!

重點三、水餃加工原料的品質

卡滋卡滋提供圖/翻印必究。餅皮的原料也是挑選水餃推薦很重要的元素。

除了內餡以外,水餃皮的製作加工,絕對是整個水餃最靈魂的元素,不管內餡再好吃,如果水餃吃起來不Q彈,甚至吃起來很硬,濕濕的,那整顆水餃吃起來就會非常難吃!水餃皮一定要選擇Q彈的,另外烹調時的火侯也會很有影響,因此手工水餃比起機器水餃比起來也更能主動掌握火侯,以至於不會讓水餃皮過老,而吃起來缺乏彈性。

另外,水餃皮原料也非常重要,例如知名品牌原味時代,就使用"無澱粉"的Q彈水餃皮"千張皮",使用千張皮所製作的水餃,不但吃起來Q彈,低GI、輕卡的水餃皮,也可以讓食用者吃很多也無負擔,不怕熱量過高,對於正在減肥或是喜歡輕飲食的人來說,原味時代的"千張餃"絕對是最佳選擇!

重點四、水餃是否有通過食安測試

圖/原味時代千張餃均通過實驗室食安認證,可放心食用。

近年來越來越多食安問題,違法業者偷工減料或是使用具有害身體健康的原料事件頻傳,建議各位一定要購買具有食安測試或認證過的品牌,不要隨便選擇來路不明的食物,水餃也是一樣,即便是好吃的水餃,若原料或內餡中含有超標或過量的有害元素,也會傷害到身體健康!

再購買該品牌前,可以先注意是否有貼上實驗室或食安機構認證的核可證明書,再行購買!

重點五、是否有第三方口碑推薦

圖/除各種美食部落客包含卡滋卡滋外,原味時代千張餃也曾受媒體深度報導過。

若怕食安證明造假,或不確定該品牌到底好不好吃,也可以觀察一下網路上是否有很多美食部落客推薦或媒體報導過,讓別人替你驗證,替你踩雷,就不用買了一堆水餃卻發現一點都不好吃或資料有問題哦!

有沒有以上五個重點都符合的水餃品牌呢!

【人氣手工水餃推薦】無澱粉Q彈水餃》千張餃

逢年過節,外面有許多攤販也都休息回家了,因此若自己沒準備年夜菜或宵夜的朋友們就會買不到東西吃,小編在這邊推薦一個絕對超實用的伴手禮,它就是近年來最夯的水餃推薦-原味時代 千張餃

原味時代的熱銷水餃推薦-千張餃可以讓您在低 GI 飲食、減醣飲食時有頂級的享受,可以在不忌口的狀態下享受減醣飲食帶給您的無限快樂。平日飲食不知道吃什麼,吃外面太過重鹹重油,買回來的冷凍料理也不知道成份是否有符合低GI食物標準,別擔心!低 GI 飲食控制血糖的朋友,原味時代的減醣低 GI 千張水餃,絕對是您日常飲食中最推薦的減醣減酯首選食物!

水餃推薦-千張餃特色:

原味時代的千張餃月銷售超過十萬顆,是台灣最為有名的低醣水餃代表,其人氣關鍵在它是"零澱粉水餃"!,且比起一般市售水餃,千張餃熱量僅只有一半,醣份少了近70%、鹽度也少了20%,但這些卻絲毫不影響水餃的口感,一樣Q彈軟嫩,口感濃郁,讓許多人可以清爽無負擔的食用,好吃又健康!

圖/卡滋卡滋所有,翻印必究

除此之外,成為熱賣水餃推薦的理由可不只這樣,千張餃除了低醣低熱量外,它的水餃皮是使用頂級低醣高蛋白千張皮所製成,因此吃起來格外Q彈,內餡更是真材實料,充斥整個水餃,每個肉都是使用低醣的部位肉所製成,蔬菜則選用高山高麗菜,吃起來才會更加爽脆甘甜,其更是有8種多樣口味,讓各位的日常的飲食有更多選擇!

水餃品牌原味時代 千張餃
水餃價格NT $ 180~490
水餃成分使用低醣高蛋白千張皮製成,嚴選清脆蔬菜和低酯肉類部位成份
水餃特色全台最低醣的水餃,熱量僅一般水餃2/1、醣份少70%、鹽度少20%
水餃口味共8種不同口味,滿足消費者的日常飲食愛好
水餃推薦無負擔的輕飲食日常必備,好吃又健康
烹調方式煮-千張餃無須解凍,水滾後轉至中小火放入千張餃,肉熟即可食用,約6~7分半
蒸-將未解凍千張餃放入電鍋,外鍋放一碗水蒸熟
氣炸鍋-免退冰 噴油180-190度/10分鐘
原味時代水餃推薦千張餃一覽表

 

【輕飲食,水餃推薦品牌】原味時代

原味時代「無添加、低卡、減醣」的初衷,以食物製作食物。

秉持著「做給自己家人吃的」的心態,用心準備每一份餐點,選擇台灣在地食材,天然烹煮,少油少鹽,與專業營養師共同開發,為的就是要讓每個人能夠以最安心、簡單、快速的方法享用到健康的餐點。

提供輕卡、低 GI 的食物,減少身體負擔、減少外食頻率,讓你在家簡單加熱即食,日常三餐方便且吃得健康。
希望透過健康的飲食方式,帶領新的食代,呈現食材的天然原味,帶給大家健康的美好時代。

更多精選文章
搜尋更多優質好文
更多精選文章
本周熱門文章
Scroll to Top